湯姆熊 屏東真光店

最近很常去湯姆熊屏東真光店 即使離我家很遠
最快最快也要騎車半個小時才能到(飆車)
去其他縣市的很有趣 可以看看很陌生的街景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家的招牌是顛倒的 反而加深印象

天氣非常的好 下班之後騎過高屏大橋感覺心情非常的舒暢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家店的原因是 店內有設定很多很棒的活動
例如轉蛋推幣機 裡面放了特殊的轉蛋 若是轉出來直接可以跟店員拿100枚



還蠻好中的 才剛玩馬上就中兩包



最近湯姆熊各分店似乎都進口了這種小台的推幣機 我也很愛玩


店內的環境





這家店有SEGA的 MONPOLY THE MEDAL大富翁推幣機
應該是南部少見的機台 據說之前是是從台南開元店搬過來的
其他還有的日本機台
BINGO PLANET
GALAXY DREAM
還有店家很多遊戲機台上都會放置小盒子 推落下來就有獎勵
很感心的是之前半夜工作人員問要不要吃宵夜
結果拿來蘿蔔糕跟豆漿 真的是很棒的服務
店內隨時有工作人員拿著飲料跟水來問要不要喝 也非常的貼心
還有店內的兌獎櫃台是24小時開放的
贏的代幣可以拿去投彩票機換獎品 我那天就換了麥當勞麥脆雞 200張壹份很棒!

這間店我覺得可以當作模範店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沖繩推幣機考察記~ROUND1宜野湾店卡拉ok&推幣機介紹

2019第二次的沖繩推幣機探訪之旅(下)

名古屋推幣之旅~ㄧ整天的推幣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