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推幣之旅~ㄧ整天的推幣機之旅

名古屋之旅的第二天最後我跟當地人的morizoㄧ起去靠近名古屋車站的電玩店

那間有fortune trinity 2 、カラコロッタ

SPIN FEVER 3等

那間店只要換5000日幣 可以幫你把fortune trinity 2 開出傳奇模式

MORIZO很大氣的一次換五千日圓 我看了真是嚇到了

雖然也才台幣一千五

果然推幣機玩家在換錢的時候都很大氣的...

(應該說金錢感覺已經喪失了)

至於那個傳奇模式 印象中中了一千多枚就結束了

MORIZO最後還玩到太晚 跑去睡網咖

這個影片是SPIN FEVER 


我也玩到23點多 坐著快結束的地鐵回飯店休息

這ㄧ天早上七點起床 ㄧ直玩到晚上23點才休息

超累的行程XD




第三天

我們本來預計是去名古屋鐵道館的

不過我覺得跟推幣達人的MORIZO去玩推幣機比較快樂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們不要去了

請她直接再帶我去





只拍了張海報


途中看的旅遊雜誌介紹日本的女僕按摩店

還真是創新



結果這ㄧ天 ㄧ整天我都跟MORIZO在玩推幣機

我們去了名古屋的ROUND 1

ㄧ大早有INFINITY RINGS的BONUS SLOT模式

絕對會增加代幣的模式

MORIZO也很驚訝 而且還兩台都這樣

我們就馬上玩這台 雖然最後沒贏多少




不過還是順利的進入JP抽選 只是沒中JP



後來MORIZOㄧ直玩GRAND CORSS最新台

我則跑去玩SPIN FEVER3

日本的這家電玩店有推出付費飲料吧活動

兩個小時約90塊台幣可以飲料喝到飽

有手環要綁在手上 上面寫時間

飲料有可樂 冷熱茶 巧克力 冰沙等 還不錯



直到我們玩到下午三點快要走的時候

中了JP!



順道一說這間店設定很奇怪

GRAND CROSS的SJP竟然比GJP還少




後來我們回到名古屋車站吃午餐

我們去吃了名古屋特產 芶芡義大利麵


上面滿滿的熱狗 培根 

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


吃飽後我們到在5月底關門的名古屋NAMCO WONDER CITY



壹仟日幣可換五百枚代幣 超便宜的






因為要結束營業了

果然跟我預想的ㄧ樣 不管玩什麼機台都超容易中獎

台灣從未感受到的高設定

像是GALILEO FACTORY

在台灣是很吃代幣的機台

可是在這裡隨便玩都贏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中JP

不過3代新增的PLANET BALL JP卻幸運中了兩次

MORIZO說 這個最好玩的是 掌握推落顏色球的時機點

讓黃球發揮最大效應








其他我還玩了台灣沒有的這台

也是輕鬆中獎



阿拉伯寶石 原本檯面上沒幾顆球

不過卻一直連續推落球下來 超級開放




這ㄧ天玩到晚上十點多才回飯店

還有很多賽馬台 我就沒玩了







如果不是當地玩家特別帶我來玩

我想我也不會來這個感覺很偏僻的地方阿

非常珍貴的經驗


以後應該不會來這ㄧ站了所以拍了 紀念照片

回飯店路上看到迪士尼樂園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沖繩推幣機考察記~ROUND1宜野湾店卡拉ok&推幣機介紹

2019第二次的沖繩推幣機探訪之旅(下)